KENNちゃん、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、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!!!

《世如焚炉》第一部分

如题,是型月设定下的抗疫故事,主要涉及《命运冠位指定》和《君主•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:魔眼收集列车》的设定。

你可以在文中出场的人物的身上看到真实人物的影子。

故事中的U国的U指的是宇宙(university),C市的C指的是迦勒底(Chaldea),T市的T指的是东京(Tokyo)。

已经出场的主要人物身份简介:

藤丸立香:女,25岁,目前是C市第一医院呼吸科的一名护士,夏洛克•福尔摩斯的女朋友。

夏洛克•福尔摩斯:男,27岁,目前在C市公安局担任刑侦科科长,藤丸立香的男朋友。

莱昂纳多•达•芬奇:女,29岁,目前是C市第一医院呼吸科的护士长,是牵起了藤丸立香和夏洛克•福尔摩斯之间的红线的人。

阿斯克勒庇俄斯:男:32岁,C市第一医院的院长,医术高明,医德高尚,是一个人狠话不多的人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又OOC了,只觉得自己的文笔很菜。这个脑洞是去年参加高考之前就想到了的,是在一次语文课上受到了老师授课内容的启发(感谢我的语文老师ww)

第二部分会出场以钟南山院士为主要人物原型的角色,家人们可以把你们的猜测打在评论区里,答案将在第二部分的文章中见分晓。

再一次,向伟大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!共和国有你们,甚幸之!🇨🇳

以下是正文👇


二编:根据最新出炉的人物关系网进行了部分修改

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橋思賢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