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ちゃん、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、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!!!

我的原创小说《世如焚炉》人物关系网来啦!

📝《世如焚炉》背景设定参照了《Fate》系列的部分作品,包括《命运——冠位指定》和《魔眼收集列车: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》,以上述作品中登场的部分人物为主要角色,讲述U国民众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生的一些事件。读者可以在小说中看到现实中的抗疫英雄们的影子。小说会分成多个部分分期呈现。

⚠️图中所示仅为本小说中的主要人物之间的关系,服务于情节,不代表作者本人平日CP立场。

⚠️如果对某种关系设定实在受不了的,请勿ky,出门左转走好不送。

⚠️作者本人确确实实不会画画,请自行脑补图中人物的服饰,别忘了是现代风格的服饰哦。

届时欢迎大家对各部分内容做出点评,直接打在相关文章评论区就行了。当然,觉得文章写得好的话,别忘了点个赞送个粮票哦亲们。

在此,向所有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致敬!🇨🇳


评论(6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橋思賢
Powered by LOFTER